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终于有一个开始❤

想了一年多的欧洲自由行,终于落下了一个起点~
开始计划着要去欧洲哪里哪里?开始瞄准促销机票~
想走就走,就是现在小两口还没变成一家三口前最大优势(笑)

有时抱怨生活怎样辛苦,但是现在这些不就是辛苦的成果吗?
计划在7月中出走20天时间差不多,但是也会有些担心~
抛下一切生意就落跑的2个人回来会没有饭吃吗~哈哈!
(之前还一直想着1个月的,但是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,真的放不下生意吖)

傻傻的他很多地方都不知道哪里哪里,都是由着我来,
反正他说只要我开心我想去的地方就陪着我一起去~
可是20天啊~真是有点【不知道要选择去哪里】
第一次,好不容易可以去,贪心的想每一个想去的地方都去的到。
但是又不想只是路过而已~ 问问他的意见,他只说巴黎铁塔他想去拍照留恋==~
看来我还要做好多功课了,有的忙了我

走了这一站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就想安定下来准备结婚了~(哈)
还是走了就上瘾马上又看上下一站 :P
反正去哪里都好,一辈子只要你在我身边就是幸福啦~
平时的我都被现实训的像是女汉子了!独立起来一人包办所有大小事~
旅行的时候,完全放松,特别觉得自己像个小女人,你会顾着我,护着我~

2014年将要来临,希望2014年我们幸福有个新起点
偷了一张人家爱情海的照片,希望很快我也能自己拍啦……

0 评论: